close

這是小啾子暌違三年買的第一個粉底液(遮臉)

因為之前只要一擦粉底液就很容易冒痘痘

所以過去三年都是用Chanel CC cream

不過在上次給化妝師化妝後又再度體驗到粉底液的好

就決心該再入手一個粉底液試試看(握拳)

 

而且小啾子的化妝師也說因為我跟他說我喜歡偏輕薄自然,她才幫我用GA

不然其他人他就是用ChanelYSL了~

 

然後又被其他人的分享文燒到

禮拜五晚上就忍不住衝了!

 

禮拜六起床馬上興致勃勃地用

以下所有照片都是iPhone 6s 前鏡頭拍的

早上11點新鮮的完妝圖 自然光無美肌

 不同方向的光

趕著出門連頭髮都沒吹乾qq

 

6小時 T字部位開始出油

 

吸油成果:

個人覺得還好 我還看過更可怕的呢(菸)

12小時之後一樣T字部位小油,其他地方安好

結果十分滿意~

 

心得:

好喜歡!

超級適合我這個油肌人

平常擦Chanel CC cream大概一個小時後就可以開始煎蛋了(誒)

這個可以撐到6小時才開始T字部位微微出油

然後臉 鼻翼那些地方也沒有脫妝

真是我這油肌星人的救星 yay

而且這是難得我不用任何美肌相機拍照出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照片XD

之前沒有這個粉底液真的是沒有美肌相機不行RRRRRR

arrow
arrow

    捲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