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長期不在台灣的新娘

試穿禮服只能精挑細選絕對不浪費時間

所以宴客的禮服只打算去試第九大道跟CH wedding這兩家而已

先來分享第九大道

白紗一

Z9XPQcR.jpg

 

TBrpEMw.jpg

 

 

禮秘根據我的要求幫我拿的第一件白紗
因為我想要偏氣質典雅款的立領白紗
穿起來自己沒有很喜歡 拖尾也不夠長...   

白紗二

3UBUSs4.jpg

dvcHvxh.jpg

第二套類似立領的
拖尾夠了 但是我不喜歡前面的樣式
後面也普普

白紗三

zvkidYG.jpg

p6hjU8c.jpg

前面我還蠻喜歡
後面大露背老公不愛

白紗四

 

 

 

1.jpg

2.jpg

所有白紗裡面目前試到最喜歡的
前面夠保守 符合老公期望(欸)
後面因為是側扣式的 美背也比較特別因為就不會中間卡拉鏈或釦子
再加上他不是純白紗 是白紗帶金蕾絲
感覺跟我在萬豪36樓的金色調場地蠻搭的
拖尾也夠長!!

白紗五

3.jpg

4.jpg

一樣是白紗點綴金蕾絲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件    

禮服一

2.jpg

1.jpg

會決定去第九大道就是因為看到網絡上的大家分享這件禮服
可惜我穿起來沒有很美qq

禮服二

2.jpg

1.jpg

超愛紫色的我早就決定有一件禮服一定要紫色!
這件也是蠻喜歡的~

禮服三

1.jpg

2.jpg

敬酒好像都會選的大紅色
我喜歡後面的玫瑰花拖尾
可是前面的波浪領我覺得有點呆呆的感覺
所以也是還好
也有擔心這種裙子敬酒的時候會不好行動
不過禮秘說我的場地算大的應該還好    

禮服四

 

1.jpg

2.jpg

因為我跟禮秘說我不太喜歡那麼傳統的類旗袍
結果他拿給我這件我也蠻愛的!
加上後面的大美背也不錯     

心得:
感覺都不錯
我有算挑到自己喜歡的
禮秘也很專業
一白二晚三萬七我也覺得不貴
如果我選白紗四的話也只要再加價三千
配上這個月的活動禮服全部不加價的話
總共四萬就可以搞定

最適合我的一點就是如果之後要再改款也都不用再加價
因為我現在下訂的話
下次再去試穿禮服的時候就說明年的婚期前一個禮拜了XD
我喜歡他給新娘有很大的彈性

我婚紗是去租white 二白一晚也是三萬出頭
但是需要改款的話就會比較麻煩

這禮拜天去試穿完CH wedding
就決定下訂第九大道

因為CH Wedding畢竟還是傳統婚紗公司

如果沒有在那邊包套的話

單訂都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貴

一件白紗就抵我第九大道一白兩晚的價格 哈哈哈

arrow
arrow

    捲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